跳至主要内容

申请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药剂师注册考试

home 主页> 最新消息> 申请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药剂师注册考试

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药剂师注册考试现已截止申请。二零二四年六月药剂师注册考试日期如下:

2024年6月3日 香港药剂法例
2024年6月5日 药剂执业
2024年6月7日 药理学

根据药剂业及毒药管理局(管理局)的政策, 非本地受训人士申请在港注册成为药剂师必须符合以下注册要求才可获得考虑:

  1. 完成不少于三个完整学年的全日制药剂学大学教育课程或同等学历及在接受该教育课程的国家已注册为药剂师或已取得注册成为药剂师的专业资格;及

  2. 在其接受全日制药剂学大学教育课程的国家或其他国家取得注册前实习训练及/或注册後有关药剂业的工作经验,合计不可少于一年。 该一年实习训练及/或工作经验必须包括合计不少于6个月直接为病人提供护理服务 (即社区药房或医院药房)的经验。

符合上述注册要求的申请者亦必须通过管理局的药剂师注册的三科笔试,即香港药剂法例,药剂执业及药理学。有关注册要求的详细资料,请参阅 “申请指引及表格”。

申请指引及表格 (只限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