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藥劑師註冊考試


主頁> 最新消息> 申請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藥劑師註冊考試

二零二四年六月的藥劑師註冊考試現已截止申請。二零二四年六月藥劑師註冊考試日期如下:

2024年6月3日 香港藥劑法例
2024年6月5日 藥劑執業
2024年6月7日 藥理學

根據藥劑業及毒藥管理局(管理局)的政策, 非本地受訓人士申請在港註冊成為藥劑師必須符合以下註冊要求才可獲得考慮:

  1. 完成不少於三個完整學年的全日制藥劑學大學教育課程或同等學歷及在接受該教育課程的國家已註冊為藥劑師或已取得註冊成為藥劑師的專業資格;及

  2. 在其接受全日制藥劑學大學教育課程的國家或其他國家取得註冊前實習訓練及/或註冊後有關藥劑業的工作經驗,合計不可少於一年。 該一年實習訓練及/或工作經驗必須包括合計不少於6個月直接為病人提供護理服務 (即社區藥房或醫院藥房)的經驗。

符合上述註冊要求的申請者亦必須通過管理局的藥劑師註冊的三科筆試,即香港藥劑法例,藥劑執業及藥理學。有關註冊要求的詳細資料,請參閱 “申請指引及表格”。


申請指引及表格 (只限英文版本)

< 返回